CKkkkkkk.4781

SNH48group
陈珂x郑丹妮 蛋壳推.
王奕x周诗雨 诗情画奕推.
ky勿扰

【3D/璇杉】【微 so蕾】一个LED的自述(1)

我是陆离,是B大计算机系的学生。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叫苏杉杉,是我高中同学,现同校的外语系系花。长得好看,笑起来十分治愈。我最好的异性闺蜜,叫段艺璇,是曾经我们高中的学生会主席。

第一次遇见她俩,是在学生会的招新仪式上。主席段艺璇和纪律委员苏杉杉发言。台下的男生激动的都不会说话了,两位代表是真的太好看了2333我在台下静静地看着杉杉发言,觉得,她真的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美。

小段主席看着台下男生这么闹,就起来说了一两句:“你们不要闹了,不然一会儿不许加33的微信!”这么一说,台下都变得安安静静鸦雀无声。

我记得我当时好像看见433同学白了ddd一眼??

后来我去加了3D的微信,成为了宣传委员。段柯基可能是自来熟,我俩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对于杉杉,我总是不知道和她说什么,杉杉看起来很高冷,朋友圈都不发几条。

哎,追的我好苦。

【和 柯基主席 的对话】

我:ddd!!433生日什么时候!

ddd:哟,为什么问这个【斜眼笑】

我:呀,给我说一下吗【委屈】

ddd: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然我就告诉杉杉【斜眼笑】

我:杉杉好高冷。。想说句话都不敢。。

那头应该是下线了,很久都没回,我看时间不早了就打算去睡觉。

【ddd的一条消息】

ddd:3月23日。


主席不是说话从来不带标点符号吗????????我好害怕


总算是和女神有了共同话题,基本每天都聊得来,我的生日正好离杉杉不远,19号,所以打算把生日party在一起办了。ddd看起来很热情忙着张罗这个party,一直跟在苏杉杉后面问东问西。

(喂!我也是主角之一!!!)

前几日我在足球场和基友们在绿茵场踢球,杉杉走了过来。或许是女神自带光环,男生都死了命的装B,显示自己的球技。

“阿离!陆离!”433叫着我。

“哟~~~~~”男生开始起哄了,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跑向她。

她穿着白衬衫和黑裙子,把头发披在身后。阳光洒在她身上,逆光看的我十分眩晕....“怎么啦,33?”我问。

“段艺璇最近干嘛去了,怎么不见人影了。”433装作不在意地问道。

“柯基不是去中泰一中研学去了吗?蕾蕾和soso昨天发了朋友圈诶。”我一脸懵,这俩不是好朋友吗。

苏杉杉拍拍自己的脑袋,想起来了。打开手机让我帮忙看一下为什么不能看段艺璇朋友圈。我仔细看了看,噗,原来是杉杉拉黑了ddd。433有些脸红的抢过了手机:“咳咳,我忘了。谢谢你啦,球踢的很好。”说完就跑了。

被女神夸的春风满面的我神清气爽,殊不知那群男生拍下了我和433站一起聊天的画面还拍到了学生论坛。可恶的是,那张照片的角度很迷,女神的头好像靠在我肩上了。。。。。

晚上回到家,果不其然,段柯基的消息快淹没我了。。。。

ddd:陆离!!!!!!!!!!我把你当兄弟,你跟我玩这个??????????????【愤怒】【愤怒】

我:???????????????wtf

ddd:你和杉杉在足球场干什么呢??????????????

我摇了摇头,怎么有一种醋味。

我:她问我你去哪了,我就说你去中泰了。然后她把你拉黑了看不见你朋友圈,我顺势帮你解除了黑名单,就这样,over。

ddd应该是明白了什么,语气一下子就很柔和。

ddd:哦哦哦哦哦哦bhys刚刚激动了,晚安~

就在我打算关机的时候,ddd和433各发了一条微信。

ddd:下次站的不要和杉杉那么近。

433:生日趴段艺璇还能回来吗?


卧槽,这是诚心虐我呢?3D?


【和 433 的对话】

我:应该是不可以了,主席团这次去广州一个月。

433:好吧。。。


生日party当天,段艺璇发来了一个视频给苏杉杉。

“我最最最亲爱的杉杉宝贝 很抱歉18岁 你的成人礼 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了 生日快乐 回北京就补偿礼物”

“顺便祝阿离生日快乐,替我照顾好33,不然打你!”


ddd一如既往的皮,差距明显,叫人家宝贝,却打我wwww


同学们都嘻嘻笑笑的皮在一起,玩牌的,打游戏的.....只有女主角苏杉杉一个人默默的坐在角落。我走过去,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杉杉,怎么啦?是因为段柯基没来吗?”我戏谑到。

“你好ky。”一道眼光抛来,我有些害怕。

“ddd告诉我明天的飞机,你俩再也不用受相思之苦了。”我笑着说。


“但愿吧,她也会想我。”苏杉杉小声念叨了一句,我听力好,听到了。


我是不是嗑到了??????????


我到底是追女神还是追cp????????????


我想起来了,33拉黑ddd的时候最后一条微信是ddd发的


【杉杉~我今天和蕾蕾一起去唱《有点甜》了~~】

【soso还请我吃刀片了嘻嘻嘻嘻】


害,一首歌毁了两个家庭。啧啧啧。


这会儿我得去工作了,下一次再给你们讲她俩在一起吧。毕竟我是GNZ48的LED。明天是1月21日,哎~

评论(8)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