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kkkkkk.4781

SNH48group
陈珂x郑丹妮 蛋壳推.
王奕x周诗雨 诗情画奕推.
ky勿扰

【3D/璇杉】一个LED的自述(3)

【期待今晚的河妹!!!】

我去机场等柯基ing......看从英国回广州的航班抵达还有半小时,我就玩起了手机。刷b站难以自拔,我完全忘记了时间,在出口跟个傻子一样杵着。

就在我看鬼畜看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被打得一惊,正打算回头看看是谁,闻其声知其人——————————


“hello 阿离”段艺璇笑嘻嘻地对我说。我看着既熟悉又陌生的ddd,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你怎么不说话?”

“欢迎回家啊,璇璇。这几年在国外都还好吗?”我接过她的行李箱,引导她走向我的奔驰。“哎,在英国学设计,真的好难。”她摇了摇头。

八(k)卦(y)的内心使我膨胀

我看了看段艺璇,还好:“这次回来是因为?”我一脸坏笑

“毕业了我就回国了啊?”段笨笨一脸疑惑。

“难道不是因为......咳咳咳咳?”kykyky快乐

段艺璇脸上的笑一瞬间就垮下去了,她眼神一瞬间的躲闪我看见了。“当年为什么不和大家打一声招呼再走呢?”我问。

“爸爸妈妈的意思,我也没想到。那天我一放学就被人接到机场直接坐上赴英的飞机了。。。在国外我的手机变了,和你们也联系不上。。。我也没有机会告诉杉杉。”她低下了头,声音越来越小.......

车里变得很安静,我也默契的没有出声。把广播打开,一路开到海底捞。

【海底捞】

我知道小段很久没吃到家乡的美食,所以点了很多。大胃王名不虚传,吃得不亦乐乎。几盘肉刷刷的就下去了。“你在国外都吃饭了吗????”我满脸问号。

“国外再好也没家里好啊!!!”她嘴里还嚼着肉,含含糊糊地说。

就在我俩聊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苏杉杉出现了???

一开始我们俩并没有发现。直到苏杉杉看见我一身骚气的红外套才向我走来——“阿离???”我回头一看,卧槽,大戏上演了。

段艺璇看到苏杉杉后,只是微微低头,对着她笑了笑

【歪你怂什么啊直接扑上去说老公我好想你不就行了吗】

苏杉杉看到段艺璇,眼角抽搐了一下。但是只是轻轻的走了过去

“你回来了?”433声音颤抖着问,她走到ddd身旁,满脸不可置信。段艺璇或许是想到了这一点,她笑着对433说:“杉杉,好久不见啊。我.....”

“你还知道回来????你知道我这几年是怎么过的吗?你一点消息都没有走的那么干脆利落,段艺璇,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啊?”苏杉杉眼泪又快落下来了。。。。

“杉杉,你听我说。”

“爸爸妈妈看出来了一些事情,所以就打算送我出国。还记得唯一一天我没等你放学吗,那天我被人直接送到机场了。去了国外,我的手机和国内联系不上。我没有机会去和你解释。。。。”ddd看着sss倔强的泪珠,抹去了眼泪。


【3d红娘群】

【陆离不是单身狗:我好尴尬,小两口现在在我面前演复合戏】

【磊子哥不直男:求直播】

【sosobaby:求直播+1(xll去给我点赞)】

【正义的c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刺激刺激我也要看】

【蒸蛋泥超好吃:433你咋这么直男直接抱回去就行了还在这苦情戏???比某些人还直男(再见)】

【正义的ck:(微笑)】

我看着两人无意间对视的眼睛,一句话也不说,清了清嗓子来缓解尴尬。

“杉杉,额,一起吃火锅吗?你今天不是口语测评去了吗,一定说累了,吃点火锅犒劳犒劳。”我真诚地说。苏杉杉没理会我,而是一把拉起段艺璇,离开了海底捞,临走前对我说了一句话:“不告诉我她回来了,你很棒。你等着我去中泰剧场砸你的场子。”

我看着苏杉杉一脸攻气的拉着一脸懵逼的段艺璇风风火火的离开。

??????exm????这进度和我想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男的气愤离去女的苦苦追求然后再互相原谅重新在一起吗????

不过万年冰美人苏杉杉开窍这么攻,难得,值得鼓励。

【433 苏杉杉 对话】

陆离CKray:杉杉 柯基的行李啊什么的都在我这儿呢 咋办

433 苏杉杉:明天我去取。

陆离CKray:那段艺璇晚上住哪?你俩。。。。?

433 苏杉杉:住我家啊,难不成你们孤男寡女一起住吗?呵呵 (微笑)


我已经感受到,那凛冽的目光注视着我,透过手机屏幕狠狠的虐了我一把。

我只是个单身狗,我做错了什么?

但是吃狗粮好开心啊 我爱3D


乏了 我先去睡了 明天还要去上班嘤嘤嘤

也不知道孤女寡女共处一室是什么刺激的画面 



ps:河妹加油啊!!!!



评论(1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