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kkkkkk.4781

SNH48group
陈珂x郑丹妮 蛋壳推.
王奕x周诗雨 诗情画奕推.
ky勿扰

【3D/璇杉】一个LED的自述(4)

【期待今晚的河妹第二组表演】

【希望爱奇艺做人 好好剪辑 好好修音】


段艺璇没有想到一回国就能在海底捞巧遇苏杉杉,一切都没有准备。等到被苏杉杉拉走的时候都是懵的。

“喂,苏杉杉,你走慢点,我跟不上你啦!”段艺璇气呼呼地说。苏杉杉停下脚步,转头看向段艺璇鼓起的腮帮。


无意间两双对峙的眼睛


“好久不见,你还是一点没变,比如身高。”苏杉杉笑着说。

“.......四年没见你就会说这一句话?”段艺璇白了苏杉杉一眼。自己的身高。。。明明2m1!!!


沉默让彼此更坚定


两人就一句话不说,静静的站着。今天晚上广州的月儿很圆,星星很亮。

“阿qiu~”段艺璇被苏杉杉拉着坐上了她的车,应该是穿的太少着凉了。速闪看着傻fufu的ddd,笑出了声。把车开回了自己的公寓。苏杉杉家境很好,父母是做生意的,从小就被当成小公主。一个人在广州有一个房子,100多平米,平时一个人住还养了一只猫叫3d。

“到家了,你换这双新的拖鞋。”一切很自然,顺理成章,仿佛就是一家人一样。“可我。。。行李和衣服都在陆离那里啊。”

“我会没有你的衣服吗?傻瓜。”苏杉杉温柔的看着段艺璇说。3d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它是一只英短,好奇的看着新来的客人。“这是我养的肥猫,你可以叫它3d。哈哈哈哈哈哈哈。”速闪笑着抱起3d,介绍给ddd。

“为什么叫3d?”段·笨笨·艺璇问出了致命问题。

苏杉杉一脸“你逗我”的表情:“3d是咱俩的名字。。。。你你你出了一趟国就忘了???!!!”假装生气地举起小拳头,装作要打ddd的样子。两人笑着打打闹闹,还像前几年一样。段艺璇并没有问苏杉杉为什么突然拉她离开,她也很清楚现在两人迷离的关系。但她并不着急,两人现在需要的是慢慢的磨合,自己要慢慢安抚苏杉杉心中的隔阂。


“晚上你睡卧室,我睡客房。3d,3d,快去睡觉哦。”杉杉对还在和猫玩在一起的段艺璇说。“这猫怎么这么烦人。”

“哟,苏杉杉,22的人了你还和一只猫吃醋哦。”段艺璇看着苏杉杉对猫恨不得炖了的眼神,内心笑开了花,还是小孩子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吃醋了?你快去睡觉了,明天我还要去学校上课。明天你没什么事情就陪我去上学。”苏·傲娇·33

“哼 死傲娇”ddd吐了吐舌头,跑进了卧室,不久后陷入了梦乡。

忙完了学校的论文工作,苏杉杉关上电脑,已经是晚上一点。段艺璇早都睡的死死的。她心里冒出了一个坏心思,悄悄地溜进卧室......点亮床头的夜灯,看着ddd安静的睡颜,和四年前自己身边的身影一模一样....

433低下头,吻了一下ddd的额头。关上灯,准备离去。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她听见段艺璇的声音。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苏杉杉。”


睡梦中的人还在梦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清醒的人却觉得自己在做梦。

速闪走到客房,打开手机,是陆离发的微信。

陆离:段艺璇为你回国的。别别扭了,早点在一起造福人类。

陆离:记得请我吃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杉杉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如果说她对段艺璇没意思,自己都不信。何况陆离是自己的知心闺蜜,早已看出当年的悸动。四年里自己确实过的很艰难,一个理科学霸最后却选择了学外语翻译,父母一直反对,同学的质疑,她都抵挡下来了,做这么多,无非是为了能够有机会出国,找到埋藏在心里四年的秘密。

现在段艺璇回国了,自己却退缩了。

到底现在,还能否像四年前一样,喜欢她呢?

而段艺璇现在,还会喜欢她吗?


耳机里还在放着那首歌曲

【越想勇敢 越害怕】

【越要理智 越想试探下】

【难道 无病呻吟 是错的吗】


“我相信是对的。”苏杉杉对着自己书架上的相框里的女孩说。


那是17岁的段艺璇。


【ps:河妹加油!!!!!!!!】








评论(1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