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kkkkkk.4781

SNH48group
陈珂x郑丹妮 蛋壳推.
王奕x周诗雨 诗情画奕推.
ky勿扰

【蛋壳/so蕾】NaCl (1)

(最近听多了有些上头)

(结局应该和你们想的不一样)

机长珂 x 学生蛋 

实习机长蕾 x 理财专家so  

还有一点点友情客串的w刘【机长飞 x 空姐7】

“我的位置是否被人占据,不争气的我,泪水开始失控蔓延。”
“多盼望这段情谊能够延续,还有很多梦,想和你一起去追寻。”
“理智触了线 泪水无法控制 失序蔓延”
“独自关在房间 像失了味的盐”


“你就不能顺着我一点吗?”郑丹妮看着陈珂的照片,一个人坐在家里。

今天是吵架后的第三天了,除过so蕾两人的陪伴,陈珂本人没有发过一条微信,甚至为了潜水,那个朋友圈狂魔连朋友圈都不发了。。。

【三日前】

“喂,郑丹妮你真的很幼稚!”陈珂尽力的克制,压抑自己的情绪。

“我幼稚?陈珂你在说什么?!”郑丹妮生气的说。“我理解你工作的需要,需要配合,但是你天天飞,不回家,你难道真的不挂念我吗?不担心我和哈比吗?”丹妮眼眶红红的。

陈珂已经在天上飞了一个月了,一共就回家了四天。对于事业的热爱,对蓝天的向往。在中泰航空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她揽下了一条国际航线。

中泰醋王zdn是真的zdn了,她觉得自己不如飞机。

“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冷静,我很累了,先去休息了。”陈珂希望这样能够缓解两人的尴尬局面,但是郑丹妮却拉住了她。

“陈珂,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郑丹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陈珂转头凶狠地看着郑丹妮,她拉住郑丹妮的衣领。“你怎么还没长大?”

两人僵持了好久,陈珂放下了郑丹妮。“我们都需要冷静,这段时间我飞国际航班。照顾好自己。”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屋里静的吓人。哈比从猫窝跳出来跑到丹妮怀里。

“只有你陪我了呢,哈比。”说着说着就落下了泪。

陈珂在雨里打着伞,静静的走在街上。看着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卿卿我我,内心很不好受。不久后就是丹妮的生日了,可是现在又闹得不欢而散。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在公文包中妥善地保存——是她打算在她的生日上送的。

差六岁的爱恋,她想给自己一个家,也想让她过得安稳。

陈珂一人走在雨中,静静的思考着......

【张琼予soso 来电】

“珂珂,你和丹妮怎么了?”soso急哄哄的打来电话。

“吃醋了,偏要和我吵。”陈珂装作淡定的说。

雨下得越来越大,雨滴落在雨伞上“噼里啪啦”的声音,正好掩饰着陈珂焦躁不安的内心。

“你快回家吧,丹妮一个人你也放得下心?”张琼予着急地说。她和丹妮是十年同学,蛋壳的红娘。现在蛋壳吵架,自己心里比谁都急。

“我这几天不回家了,明天还要和蕾蕾飞国际航班。你这几天去我家住几天好吗?”陈珂无奈地说。“你你你。。。。死直男。。。我知道了。”张琼予气得咬牙切齿。


郑丹妮想起了第一次和陈珂见面,她才18岁,陈珂已经24了。少年风华正茂之时,一瞬间就动心。“您好,我是陈珂。”陈珂露出标志性微笑。

“您好,我是郑丹妮。叫我丹妮或者蒸蛋就好。”

那时候的陈珂已经是一名出色的飞行教练,即使24也是少年气满满。一身白色的卫衣和牛仔裤,黑色头发披在肩上。一见钟情哪有那么多戏,只要那个人出现,一切都是粉色的。两人在张琼予的撮合下在一起了,陈一杵直男到so蕾二人都看不下去,表白的时候竟然送了郑丹妮一个保温杯。

“多喝热水,对身体好。”


想到这些,陈珂苦笑一声,走进公司宿舍。另一机组的机长刘力菲看到陈珂垂头丧气地一个人竟然回到了宿舍,走上前去。“珂珂,怎么回宿舍了?你不是和蒸蛋住一起吗?”“没事,明天不是飞国际航班吗,起得又早,不想影响她睡觉。”陈珂勉强挤出一抹微笑。刘力菲同情地点点头,拍了拍陈珂的肩:“陈珂,惹女孩生气了,尽早哄。不要拖着。”

......“你怎么知道?”

“蒸蛋发了十五条朋友圈找你。”

“去哄哄她吧。”677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现了。


陈·我面子千斤重·珂:“等我飞回来再说。”


第二天一大早陈珂就前往了公司和机组成员开准备会,拿飞行资料、飞行计划、天气、通告,阅读核对以上资料,半个小时后坐车到达机场。在起飞前穿着反光背心下飞机做机外检查,谢蕾蕾检查驾驶舱基本设备,然后在飞行管理计算机内输入飞行计划。陈珂做完机外检查后核对谢蕾蕾输入的飞行计划,谢蕾蕾再次进行机外检查。(百度的哦2333)


待到一切就绪,陈珂申请放行许可旅客登机,口头叙述飞行计划以及起飞滑跑和起飞后的紧急情况处置预案,之后蕾蕾向塔台申请放行许可,依据放行许可修改一下飞行计划。待到飞行平稳后,陈珂开口问到:“第一次飞国际航班?”

“嗯,第一次。之前飞的都是国内。”谢蕾蕾看着机外,心里想着张琼予。

“没事,多飞几次就行了。soso没说什么?”陈嗑快乐的微笑。

“soso理解我,她说只要我回去陪她几天就好了。”

陈珂点点头,转身看向窗外。“你说,女孩子的心思怎么这么难猜啊?”

“蒸蛋比你小六岁,能忍你这么直男算蒸蛋脾气好。。。”xll调侃道。

“可是这次我就什么都没做啊,她就发那么大脾气。”陈王可吐槽。

“陈珂,这一个月来你想想你自己在家里多长时间啊?飞行员本来就不能怎么好好休息,你这一周一飞,能陪丹妮多久啊?蒸蛋理解你,她不会说什么,她知道你热爱这份职业。可是陈珂,你已经29了,丹妮23了,谁都不能再被耽误了。”谢蕾蕾语重心长地说。

一阵沉默......

是啊,事业心满满的她,一个月只给自己放了四天假,只陪了郑丹妮4天。蒸蛋有时候吐槽“你和飞机在一起好了。”陈珂会嬉皮赖脸地抱住她告诉她“飞来飞去赚钱养蛋啊傻瓜。”陈珂越想越难过,想到郑丹妮平时对她的一忍再忍


【不愿再去触及 有关你的回忆】

【删除不掉的记忆 缠绕着我思绪】


“究竟是谁幼稚啊?”陈珂心里自嘲道。


——————分割线————————







评论(1)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