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kkkkkk.4781

SNH48group
陈珂x郑丹妮 蛋壳推.
王奕x周诗雨 诗情画奕推.
ky勿扰

【蛋壳/so蕾】NaCl(2)

本章大哥(陆婷)友情客串


10500公里,13小时。

飞机安全落地。

等到所有乘客下了飞机,陈珂和谢蕾蕾才开始检查机舱。“珂珂,你什么时候飞回去啊?”谢蕾蕾一边检查座位一边问。陈珂吞吞吐吐地说:“后天回去,soso和丹妮住一起,你别担心。”

“soso我当然不担心啊,你和丹妮不要拖太久。不然丹妮容易想多了。”xll温馨提示。陈珂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就在此时,郑丹妮还在学校上课。今天的选修课分外无聊,她本来近日心情就烦躁,满脑子都是陈珂,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丹妮?你怎么没记笔记啊?”坐在后排的林默问道。“啊?哦。”郑丹妮这才反应过来。“不舒服吗,要不要我领你去医务室看看?”林默温暖的微笑。“没事。”

“我把我的笔记给你。”林默将他的笔记递给了郑丹妮,引起一旁的人的瞩目和起哄。林默是G大的学霸,大三就修完了所有学分,有了他的笔记相当于有了天下,一般不会轻易借给别人。“啧啧啧,万年学霸竟然动心了...”路人a说。“你傻啊,林默喜欢郑丹妮全校都知道。只不过蒸蛋早都有恋人了而已。”路人b说。

“那她还不拒绝林默大帅哥,吊着人家,什么心思啊啧啧啧”

“林默死不承认自己喜欢丹妮啊,这咋拒绝?”

“哎,只能说怂男没前途。”

——————英国 伦敦————————

话说陈珂此时在英国的街道逛来逛去,寻思着有没有什么好的地方可以拍一些照片。她经过这几天的思考,知道自己的错误了。确实前阵子忽略了丹妮和家还有哈比,等回国之后就给丹妮道歉。

看着眼前的伦敦眼,她拿出相机,拍下了这一幕。转身走入一家冲印明信片的商店,打印出明信片。她用钢笔写下了一句话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到以后。我想做你永远的小太阳,照亮你前方的路。”

陈珂认认真真的写完这句话,看了很久。她将钱交给老板娘。“Thank you.”

“我希望你,早日追到她。”老板娘露出了一抹cpg欣慰的微笑。

陈王可没想到老板娘会说中文,她感到很意外。“中国人?”

“是的,我来自中国上海。叫我Lisa就好了。”老板娘留着中等长度的头发,笑得像史迪仔。“Lisa 陆婷。”

“在异国他乡遇到友人很开心,我叫陈珂。来自广州。”

“珂珂你好,是第一次来英国吗?”陆婷端出一杯水递给陈珂。

“不是,我是一个民航飞行员。昨天飞到英国了。”陈珂颔首致意。

“飞行员啊.......是个不错的职业,但是不能顾家吧。”陆婷若有所思。

“哎,是的。但是这是我的梦想。”

“惹恋人生气了吗?看你怏怏不乐。”

“因为我常年飞来飞去,不能经常在家里。确实没有太照顾她。确实是我做错了。”陈珂挠挠头。“陆婷小姐有兴趣听听我们的故事吗?”

“十分荣幸。”陆婷笑了笑。

“我和我的女朋友。。差6岁。一开始我发现自己喜欢她的时候,是很犹豫的,她比我小,我不忍心耽误她的未来。但是身边的好友包括她的朋友也告诉我只要是真爱年龄是没有关系的。”陈珂顿了顿。“她在我24岁生日那天,告诉我她喜欢我。我当时哭的很厉害,因为我没想到。”

两人就这样聊了很久,都是有故事的人,感同身受。“陆婷姐,把你的联系方式能留给我吗?以后来这我还找你,我和她结婚了一定请你啊!”陈珂兴奋地说。“别叫我姐,叫我大哥。诺,我的二维码在这,WeChat。”

——————伦敦✈️广州————————

张琼予听说今天珂蕾二人回国,特意拉着郑丹妮来机场接机。

“丹妮,走呀,一起接珂珂啊。”张·kswl·soso说。

郑丹妮遗(ao)(jiao)的摇摇头:“soso抱歉啊,今天G大学生会要开会我要参加。你去吧。”张琼予先是一愣,然后点了点头。“那我到时候告诉珂珂去学校接你吧?”

“呵,死直男来了就怪了,陪她的飞机去吧。”郑丹妮换好制服离开了。

【机场】

张琼予一眼就看见了戴着墨镜穿着制服的谢蕾蕾,心里乐开了花,跑向她。

“蕾蕾!!!!好想你啊!!!”这个金色脑袋兴奋极了。

陈珂一脸无奈的看着琼蕾亲亲爱爱,装作不在意的咳嗽了一声问:“那个,咳咳咳咳,丹妮人呢?”

“哦哟,陈机长想起来我们丹妮了啊?不是飞机是你的命根子吗?”张琼予戏谑道。

陈王可os:你到底是帮我的还是害我的????

“你来晚了,蒸蛋在学校学生会开会呢。不是我说啊陈珂,你在这样,林默可就要下手了啊?林默你又不是不认识,对丹妮什么心思你也知道吧?”张琼予很生气地说。

“我知道错了...我晚上去接她回家道歉,我还给她准备了一份礼物呢!”ck拿出那张明信片,炫耀给so蕾。

“直男开窍 实属不易。”soso感动的发了一条微信给丹妮。


【你的小太阳要来了 会发光发热那种】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